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89

2018115日,我校全体教师在一楼西阶梯教室参加期末考务会。本次会议由孙汉钊副校长主持。

会议中教导处主任印建付老师对本次期末考务做了细致具体地布置和安排。印主任主要从四个方面谈及本次期末考务需注意的事项:

第一是考试科目、场次及阅卷的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

第二是考前的准备。其中包括学生文具准备、教室多媒体和电子铃声准备、考场和考务室布置、领卷和试卷拆封等注意事项等;

第三是考中的准备。即在考试开始后,教师应本着对学生负责地态度,检查学生信息填写情况、条形码粘贴情况、缺考登记、考纪说明等相关事宜;

第四是考后的收卷、阅卷、成绩录入查询等相关事宜的安排。

会议最后,孙汉钊副校长对本次会议作了宏观的指导和总结。孙校长指出,寒假和春节来临之际,各科教师要齐心协力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站好第一学期末的最后一班岗,给学生一个公平公正的成绩评价,给自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有一个满意的交代。

工商附中教导处

2018116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