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工商外国语附属中学招生简答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453

  

  2018年上海工商外国语附属中学招生简答

  

普通高中班(国内高考)

  

1、问:老师好,你学校是中专吗?

答:不是,我校是上海市教委批准的全寄宿制民办高中,成立于2001,学校代码:10718

学校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大学城内,环境优雅、设施完善、是学生潜心学习的好地方。学校实行严格管理,拥有完备的校内学生安全服务体系,是“市级安全文明校园、市(区)级心理教育先进集体”。

2、问:你们学校去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多少?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477分,如果你考不上高中,就要看看你是否愿意再复读一年,明年继续参加中考。如果不想复读,建议选择就读我校“PGA高中国际课程班”。

3、问:老师,去年,我邻居的孩子达到贵校分数线,据说征求志愿时孩子想进你们学校,你们不收?

不是不收,要看孩子是哪个区的考生,去年,我校面向有计划招生指标的区,第一次投档就基本招满了,所以,我们建议想进我校就读的学生,在填民办学校这一档时,把我校填在第一。

4、问:老师,贵校大学升学率怎么样?

答:近几年来,我校国内高考本科达线率达到92%左右,本科录取率62%以上,名列同类学校前茅

5、问:孩子成绩不好,还是想进你们学校上高中,可以吗?

答:孩子的成绩问题,家长不要急,相信孩子中考冲刺阶段会有较大的提高,欢迎家长和同学来我校参观、咨询!(021-68020090021-68020091

6、问:老师,我想放弃已被录取的学校,顺延到后面志愿的学校可以吗?

答:不可以。为保障每个考生的利益,从公平、公正角度出发,当志愿表交到区招办后,招生纪律规定任何人不能更改、放弃志愿。

7、问:由于志愿填报的问题,虽然高出最低投档线,但没能上高中,怎么办?

答:按所属中招办要求及时补填征求志愿,补填仍然可以选择适合的学校。

8、问:老师,我们所在的区没有你们学校招生名额,我孩子又想去你们学校就读高中,怎么办?

答:没关系,你们可在中考结束前立即来校预报名,在我们有指标和其他条件合格下,经双方区招办同意即可来我校就读高中。

9、问:老师好,你们学校有什么特色?

答:美育特色和外语特色。学校根据学生个性发展要求,大化美育,提供优质的美育课程。

10、问:外地户口可以到贵校就读高中吗?

答:符合条件,可以。欢迎同学来我校参观、咨询。

  

----------------------------------------------------------------------------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