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2018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205

我校在2018226日早晨举行了由政教处举办的升旗仪式。我校在本学期以“播种好习惯,塑造新自我”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德育教育活动。我们将树立“播种好习惯,塑造新自我”的目标,养成良好习惯,杜绝不良陋习,做文明有序的好学生。

  

在校长的一番发言致辞下队员们领悟到了,行动决定命运,队员们要做命运的主宰者。

  

我校高度重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大好时机,要求切实运用这一良好的教育时机进行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当代中学生爱国、爱校的意识,加强我校队员们德育工作建设。学校政教处对升旗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严格的落实,保障仪式的合理有序进行。

  

队员们在此次活动中提高了思想水平,收到了较好成效。

PGA高一 吴欣遥

2018226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