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秋季实践活动报告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18

113日,PGA高一高二学生全体师生赴上海金山廊下生态公园参观游览,体验生活。

早上8:00我们从工商附中出发,乘坐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终于到达了金山廊下生态园和。我们在那里进行了几个集体游戏,每个都是在考验我们同学之间的默契与相互协作的能力。令我们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竹简接力。游戏规则就是每个人拿一个竹简,第一个人拿一个球,通过竹简传递,比赛哪组传递的最远。这个游戏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玩的十分欢乐。

接着我们还参观了金山廊下农具馆。我们发现古代的农具都十分神奇,从一件件农具中看出了古代人民的智慧。基本参观结束之后,我们在一个酒庄休息,也可以自由活动。我们还玩了一个十分有趣的游戏——铁环,用橡皮泥制作了玫瑰花,每个人都做的非常好。在离开之前我们尝试了表演京剧用的棍子,上面还有铜钱。又经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在下午一点半的时候到达了金山嘴渔村。秋游作为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学生更好地接触大自然,贴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了解大自然。

秋游可以陶冶学生的情操,开拓视野。此次秋游中的各种游戏,娱乐我们的身心,放松我们的心灵。也可以展示同学们课外学习的成果。舒缓、舒解压力。秋游中,同学们说说笑笑,共同分享食物,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亲密和友谊,同时也让一些性格内向的同学活泼起来,融入到班集体的活动中,增强自己社交能力,展示自己平时比较收敛的另一面。

到了金山嘴渔村,我们见到了大海,海景十分美丽,大家也拍了很多照片。之后进行自由活动,我们去了老街,老街上有很多老上海的另一面。

总得来说,本次活动举办地非常顺利。

PGA高一吴欣遥

2017.11.8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