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社会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62

109日中午123 0分,在工商外国语学院图书馆举行了工商附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

出席揭牌仪式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段仁启、主办方办公室主任何敏、学院人事处处长汤丽佳、院图书馆馆长王松林、附中校长刘永和、党委书记黄平。揭牌仪式由附中政教处主任聂有全主持,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还有附中高一年级同学。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图书馆建于2001年,馆藏中外文纸质图书63万余册,中、外文报刊合订本近2万册,以及新订中外文报刊454种以及各类中外文电子图书。图书馆内设多功能阅览室、多媒体阅览室、中外文阅览室报刊厅还有自修区。

我校以往的社会实践基地距离学校远,参加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学生多有不便,此次社会实践基地---工商外国语学院图书馆的确立,除了配合上海市高中生社会实践的需求,为附中的社会实践工作开设了文明巡查员、阅览室管理员助理、图书流通管理员等岗位,还充分展示了我校依托大学,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办学的便利和优势条件,实现了图书资源的共享,附中的师生除了可以在学院的阅览室上阅读课以外,还可以借阅书籍。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将惠及到工商附中的广大师生。

内容编辑:史翠蓉 图片编辑:聂有全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