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联手,共谋工商附中新发展 ——记2017级高一年级家长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38

910日,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高一年级组织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

参会领导有刘永和校长、孙汉钊教务副校长、政教处兼高一年级组长聂有全主任、教导处印建付主任,高一年级各班主任列席会议。

家长会首先由孙汉钊教务副校长做了学校现状与美育特色发展的报告。报告中孙校长通报了我校上学年度取得的骄人高考成绩,并认真分析和总结了取得这些成绩的宝贵经验。新一届高一配备了有多年把关高考经验的文化课师资和美术指导的专家团队,针对我校新高一学生的现状并结合我校美育特色的课程,孙校殷切希望2017级新生家长根据孩子实际情况,明确未来发展定位,走多元发展的道路。学校坚持艺术特色为你插上腾飞翅,多元渠道助你实现翱翔梦的宗旨,在遵从学生兴趣爱好和个人意愿的前提下,做好加试科目的选择,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出发点,以分层教学、分类指导、多元结合、重点照顾的原则为指导,助力每一位学生畅享成功,圆理想的大学梦!

在热烈的掌声中孙校长结束了报告,孙校长的报告激情澎湃,鼓舞了广大家长的士气,带动了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美育特色教育的热情。

接下来,刘永和校长发表了讲话,肯定了学校的美育特色发展方向,同时重申了民办特色学校的定位。在“创造合适,激发潜能”的八字方针指引下,学校将以最大的诚意,帮助学生找准定位,引导学生感受美,传递美,实现在追求美的过程中的自我升华!

最后,政教处主任兼年级组长聂有全老师在家长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语重心长的告诫学生和家长在学习的道路上选择的重要性,要吸取往届毕业生的经验和教训,为自己在工商的三年学习和发展做出慎重而明智的选择。会议末尾,聂老师寄语:选择工商,定给你辉煌!

家长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学校领导与一些家长进行了亲切地面对面交流。大部分家长在各班班主任引导下满怀希望的参观了高一新生画室,看着孩子们的画作,家长们纷纷对我校在短时间内帮助学生取得这么明显的进步表示赞赏和肯定!

高一年级组 高永

2017.9.12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