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总督学、CIA国际学校首席执行官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2浏览次数:23

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总督学、CIA国际学校首席执行官访问我校

新的学期,美好的开端!以学生的发展为本,工商附中积极探索、拓宽适合我校学生实际的办学途径。

    2月20日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总督学吉姆 赛(Jim Sebastian)先生、加拿大CIA国际学校首席执行官薛艳女士光临我校,实地察看我校校园环境、设备设施,了解我校办学理念、师资、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举行“中加高中双学历班”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并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21日(星期一)两位加方教育专家深入到我们的课堂了解我校教育教学状况,参加全体师生的升旗仪式并发表演讲,参加每周一的全体老师会议,就加拿大教育理念、教育管理策略等与全体教师作了沟通与交流。我校优雅的校园环境、师生的热情、良好的学风、严谨的教育教学管理给加方教育专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中加高中双学历班”的开办,必将为更多的孩子选择加拿大及其他英联邦国家留学提供更多优质、高端平台。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