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美术名师来校指导艺术教育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3浏览次数:15

上海市美术名师、专家莅临我校指导艺术教育工作

2月底,上海“美术名师培养工程”导师、中国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程明太教授,区美术首席教师、长三角美术中心秘书长瞿剑宛,上海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文汇报摄影美术部主任记者徐裕根老师莅临我校指导艺术教育工作。三位专家了解我校美术特色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美术高考所取得的成绩,深入画室、美术长廊,看到干净、整齐划一的画室以及展示学生美术作品的美术长廊,充分肯定我校美术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也为我校美术特色如何做强、形成精品,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1年美术高考,我校学生取得了均分320分的辉煌成绩,在去年的基础上又迎来一个新的高度。目前,我校80%的学生参加了美术学习,通过美育陶冶了情操,明确奋斗目标,走向成功,为各大高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素质全面的大学生。工商附中的精品美术之路一定能越走越宽!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