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庆十周年老领导、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22

学校召开校庆十周年老领导、老教师座谈会

近期,我校开展建校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11月15日,学校邀请在我校工作多年的老领导、老教师回学校参加座谈会。

  学校领导杨佩洁、孙金松、黄瑞林、朱玉红向多年在校工作的老领导、老教师汇报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办学特色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探索。近五年来,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一年一个台阶,2011年更是取得70%多的本科录取率;以美术为主的艺术特色逐步做强,以中国-加拿大高中双文凭班为主的外语特色初具雏形,面对上海市高中生源不断减少的新形势,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优质的教学资源得到社会的认可,推动了学校的进一步的发展。老领导、老教师那种务实、协作、拼搏的精神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已牢牢扎根在全体工商附中教职工的心中,形成附中人的精神。

  老领导、老教师在参观学校、听取汇报后,纷纷发言肯定学校的成绩,并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