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来我校教学督导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1-12-30浏览次数:14


区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来我校教学督导

为进一步深化新区高中二期课程改革,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水平,推进特色创建工作,实现区域高中教学水平整体优质,浦东新区教育教育局委托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全区民办高中进行督导。

12月下旬,区教育督导室9位专家莅临我校,对我校教育教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督导评估,从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教学成效、特色创建等四方面系统、全面进行督导。在为期两天的督导评估中,督导组专家听取汇报、深入课堂、查阅资料、现场观察、师生个别访谈、座谈、问卷调查,全面了解我校教育教学的情况。

在汇总反馈中,督导专家组组长高老师对学校教学情况作了充分肯定,具体为:学校办学理念清晰,切实加强了教学质量管理,构建“合格+特长”的课程方案,教学策略、校本课程逐步走向成熟;重视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德育与心育相融合,起到很好的教育效果;通过制度建设,保证了师资队伍、骨干教师队伍、干部队伍建设的推进;美术特色创建取得明显效果;社会认可度高,家长、学生、教师问卷满意度都在92%以上。同时指出学校在研究型课程的探索、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措施、校园文化建设、特色课程的实施方案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为我校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