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国庆长假安全教育广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50


提高安全意识乐享平安长假

——记工商附中国庆长假安全教育广播

工商附中一直秉承“安全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的安全教育活动。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乐享八天平安长假,政教处熊主任于929日上午利用校园广播对全校学生开展了一场针对假期安全的专题教育活动。

  

安全教育广播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通过列举具体的案例和数字敲醒安全警钟,让学生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第二部分提出假期安全的具体要求,让学生们学会辨别、防范风险;第三部分则是表达意愿,希望同学们平平安安度假,快快乐乐返校。

  

安全重于泰山,我们只有懂得安全知识,注重安全,积极地加以防范,才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安全教育广播不仅给全体学生带来了丰富的安全知识,而且敲响了风险防范的警钟,为平安度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工商附中政教处来稿

2012109日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