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教处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26

我校政教处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912下午,进一步实现-安全零隐患,由我校教导处组织了一场全校师生参与的“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安全防火培训中心的专业教官为负责讲解。首先,就“一般火灾发生原因,发生火灾后如何扑救,如何报火警,如何快速疏散”等理论知识进行培训,然后,教官详细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带领部分学生进行灭火器的实际演练。

  

本次活动结束后,政教处熊主任要求大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结合培训中提到的消防知识,提高自己的安全消防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真正做到“消除隐患,防范未然”。

  

这次培训虽然是短短的几十分钟,但对于参与的学员来说,能够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对待危险的应对能力,做到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自救逃生。此次活动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工商附中政教处来稿

2012915日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