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举行师生防震减灾安全逃生演练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4-01-21浏览次数:31


工商附中举行师生防震减灾安全逃生演练

工商附中为加强全校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师生在突发公共事件下应急反应和自救的能力,927日,在校园举办了避震疏散消防救援演练活动。来自全校6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的演练。

这次演练活动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召开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培训专题会,让师生掌握防震、疏散、消防等应急避险等知识,为演练作好充分的准备。当演练开始,警报信号一发出,参加人员和师生马上用手护着头部,躲入课桌下紧急避险。警报解除,在校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预先指定的紧急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出教室,到达学校操场集中并清点人数。整个过程用时约235秒。

这次逃生疏散演练活动,全校师生都能够积极参与、听从指挥,现场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演练达到预期目的,通过演练,增强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地震来临时最有效的逃生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时应具备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