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自救 居安思危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123日,学校邀请消防安全中心的娄主任来校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娄主任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检查、灾害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中,她结合各地火灾案例,警示教师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与会老师深受教育并作了详细笔记。

本次讲座增强了全体老师的防火安全意识,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收获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