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46

为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在校园突发事件的损失,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工商附中于201753进行火灾逃生演练。

上午九点一刻,随着火灾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班班主任及各楼层负责人按照演练方案指挥学生开始撤离,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从教室前后门以两队快速、有序的撤离,学生跟着队伍迅速撤离到操场的安全位置。消防逃生演习结束后,政教处聂主任对本次演习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向全体师生明确逃生过程的具体要求,并再次强调:此类活动学校还要经常开展下去,在安全方面切实做到长抓不懈,警钟常鸣。

  



通过此次演练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应急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这确保了在今后的紧急情况下我们能够更好地处理,保护学校和自身的人身安全,为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