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校园之声广播站成功改版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07-03浏览次数:39


工商附中校园之声广播站成功改版

用声音点亮生活,用广播引领潮流。新学期工商附中校园之声广播台每周四中午重新起航!

作为工商附中校园文化推广的一快阵地,校园之声广播台一直密切关注校园内外、关注国内外时事,努力网罗有利于同学们文化艺术修养的信息,然后整理编辑,再利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同学们传播,引领工商附中学生关注时事,热爱校园生活的热情。

在采纳了上学期广大学生对广播站的意见与建议后,播报内容在本学期做了相应的调整,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校园之中,具体分为:工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轻松一刻、心灵鸡汤、听众点播、古典诗文鉴赏等板块。这六个板块运用不同的视角,一方面让学生们更全面的认识当今形势,培养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另一方面用优美的文章陶冶学生们的情操,感受生活的美好,每期特邀一位老师做嘉宾,共同主持焦点访谈栏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间情感的交流。

未来的日子,校园之声广播台将继续坚守校园文化建设的阵地,传播优秀文化,努力为工商附中营造更加优质、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丰富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的亮点。

工商附中政教处

2012412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