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36


讲文明话做文明事成文明人

——记工商附中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

文明礼仪教育是学校德育的基础工程,讲文明、重礼仪、守秩序、友善待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提升学生的文明礼貌素养,加强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努力营造和谐、健康、文明校园,校政教处于108日至1021日开展了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宣传和启动仪式。

为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和启动,学校各个部门都做出了努力和配合。首先,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广播等形式进行文明礼貌月启动动员;其次,政教处积极部署,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再次,校团委、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了“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成文明人”的倡议书;最后,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专题动员会议。

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不懈努力,我们也发现许多班级的同学在礼貌待人、遵规守纪、行为习惯等方面呈现出一些可喜的变化。培养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开始,提升文明礼貌意识,落实文明礼貌行动,是文明礼貌月活动开展的出发点也是归宿点。

工商附中政教处来稿

2012108日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