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举行2012秋季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41

工商附中举行2012秋季广播操比赛

——“我锻炼,我健康,健康快乐,幸福生活;我追求,我梦想,强健体魄,报效祖国”

为了认真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提高学生的健身锻炼意识和健康水平,加强学校对课间操质量的提高,促使学校课间操质量再上新台阶,201210月,我校“舞动青春”广播操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校学生以班为单位参加了比赛,政教处熊家顺主任及体育组老师负责评审工作。

在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伍的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整齐、动作整齐规范,表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整个比赛各班级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展现出各自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同心同荣的校园精神。

通过广播操比赛让学生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很好地培养了学生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文明建设步伐,为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健身活动氛围。

  

工商附中政教处来稿

20121015日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