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高二学生参加为期五天的学农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58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工商附中高二学生参加为期五天的学农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浦东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我校高二全体学生于102226日赴上海浦东新区实习学校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学农社会实践活动。!

在学农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严格遵守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生活自理,各班班干部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大家通过亲手磨豆浆制做豆腐花,品尝了劳动成果,体会到收获的喜悦;通过田间除草、整地、起垒、种菜、浇水,体会到劳动的艰辛;通过采访农户,了解了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体会到通过劳动可以改变生活。同学们在劳作过程中,既友善竞争又互帮互助。总之,在整个学农的过程中,大家在亲近自然中得到锻炼,在劳作中体会了艰辛,在享受劳动成果中学会了感激。学校组织严密,管理细致,同学们既兴奋快乐,又井然有序。最后满载而归。

工商附中政教处来稿

20121027日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