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学生会、团委会纳新工作启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34





展示自我服务校园

——记工商附中学生会、团委会纳新工作启动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平台,同时为了打造一个真正“创新、团结、友爱、奉献”的学生会组织,我校政教处联合团委在各班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下,开展了新一届学生会、团委会成员纳新活动的宣传和启动工作。

  

活动一经启动,便引起众多同学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至报名截止日,经各班自荐的竞选人已高达70人之多,他们将通过层层选拔与考验角逐学生会、团委会共计个岗位。

  

通过此次纳新活动的顺利启动与积极宣传,使得同学们对学生会和团委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为校学生组织注入新的活力和激情,接下来的竞选活动让人拭目以待。希望校学生会、团委会在新鲜血液的运作下,创造新的辉煌。

  

工商附中政教处来稿

20121113日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