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阳光体育精神 促学生全面发展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42

扬阳光体育精神促学生全面发展

——记工商附中2012年冬季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计划,促进阳光体育活动在我校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励学生成长成才。在校政教处、团委和体育组的组织领导下工商附中2012年冬季运动会于127日如期召开。此次活动为期一天,包括田径类、踢跳类、游戏类、球类等共十六项运动项目。

上午7:30随着政教处熊主任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级队伍依次入场。他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显示出青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展示完毕后,黄校长致开幕词,对此次运动会寄予了厚望,表达了要求。8:00各项运动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比赛,各位选手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下午活动在欢快的跳马舞中拉上了帷幕,运动会的顺利闭幕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离不开裁判员的秉公执法、公正准确,离不开工商学子的积极参与、团结协作。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在比赛中寻觅到的梦想,创造的辉煌会激励他们奋勇拼搏,勇往直前!

  

  


  

(等待入场)


(集体跳长绳比赛---考验集体的时刻)


4100米接力赛---哨声响起的那一刻)


(足球定点射门----5分我来了)


 800米——最后的奋勇冲刺)


(集体的温暖)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