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工商附中杯篮球联赛报道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4-10-29浏览次数:58

为期三周的工商附中杯篮球联赛已于1022日拉下帷幕。本次篮球比赛,从组织人员,参赛团队到裁判,以及拉拉队员都有了全新的改变。共有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队伍经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采取单场淘汰制,胜者进入下一轮。经过认真组织,参赛队伍的积极准备,共有四支代表队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他们是高一2班,高二班,高二4班和高二5班。4支队伍经过再次抽签,两两之间进行半决赛,最终高二1班和高二5班晋级决赛,高二4班和高一2班争夺第三名。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队员们卸下了包袱,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比赛中,双方队员难分伯仲,比分交替上升,最终,高二4班有惊无险的拿下了第三名。真正决赛于22日下午1650分准时打响,高二1班利用整体的身体优势和精妙的配合,一次次把比赛带入高潮,高二5班也不甘示弱,他们有着整齐的拉拉队伍,队员们在整齐划一的口号下,连破对方的防守,但最终 高二1班笑到了最后,艰辛的拿到了冠军,赛后双方队员都彼此拥抱,在那一刻,胜利属于他们每个人。(顾大鹏供稿)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