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森林公园游记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70

海湾森林公园总占地面积一万六千亩,分多个出口,在如此庞大的土地中,不仅有许多植物花草,也有许多艺术科学、历史展览馆,当然也不乏一些放松休闲的游乐设施、场所。

上海海湾森林公园分为三大旅游板块:游乐活动区,包括森林卡丁车、森林跑马、森林烧烤等;水上活动区,包括农家菜、游船码头、梅林春晓、天喔茶庄等;文化观赏主要包括:昆仑石屋、影蛟盆景苑、越窑青瓷馆、四海陶艺馆、雅兴楼书花馆、旺家根雕馆、家居馆、美术馆、汝窑馆、恐龙园、上公府等。

  




在春风徐徐的五月,海湾森林公园举行了风车节,在进入正门的路上,五颜六色的风车串联在一起随风转动,身旁姹紫嫣红的花儿竞相开放,我们欣赏着各式随风转动的风车;淡淡的花香在鼻间萦绕,我们抛开繁琐的课业压力,缓解平日繁忙的步调,尽情放松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来到了公园正门。

  


进入正门后,园中有许多动画人物迎接着我们,威风的兔子警官,可爱的哆啦A梦,各式多样而搞笑的小黄人,这一个个雕塑为这个公园添加了童趣与生机。走在被树木所包围的小道,了解许多我们所不知额树木与花朵,我们来到了牡丹园。牡丹园前有四大牡丹挡在前面,那是四株铜制牡丹雕塑,挡住了牡丹园的风景,让牡丹园添加了一丝神秘,其中有什么美丽风景等着我们去探索。我们进入牡丹园,各种各色的牡丹、月季、树木罗列其中,各展风姿。大气秀丽的牡丹大朵大朵绽放,淡雅端庄的月季层层叠叠,花儿散发着甜而不腻的花香,引领我们进入了世外桃源。

欣赏完花海的美丽,我们来到了艺术的领域。昆仑石屋中,许多雕刻家雕的精美石器,在灯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彩,各种奇异怪状的石头被雕刻家们用精湛的手艺细腻的雕刻成生动的石器。四海陶艺馆,各种历史悠久,手工精美的陶瓷器皿在展览柜中绽放异彩,金色的陶瓷茶具上刻着繁华的花纹,显得高端富贵。旺家根雕馆,原来很粗糙普通的木头,在雕刻家精湛的手工,细腻的雕刻下,刻画着每一个细节,变得平滑高尚。

  


在艺术领域游览惊叹后,肚子不禁开始叫空楼。我们来到了森林烧烤,在一大块草坪上一个个小棚伫立在那里,一串串烧烤在烧烤架上,发出滋滋的声音,冒出了一些油汁,再加上一些孜然,香味扑鼻,令人食欲大增。在饱餐一顿之后,我们去了恐龙园。进入恐龙园中,有一些珍贵罕见的鸟类动物在其中玩耍,孔雀在争相开屏,黑天鹅在湖中展示着自己的美丽风姿。那里还有一些恐龙雕塑。在恐龙展馆中,形形色色的恐龙化石拼凑成恐龙骨架,各个展览柜中巨大的恐龙骨头展现着恐龙的宏伟。各种远古动物的化石与资料使我们汲取了许多知识。

此次旅行受益匪浅,使人记忆犹新。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