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在师生涌动 爱在工商传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3-02-22浏览次数:25

               情在师生涌动爱在工商传播

——记工商附中师生爱心捐款活动

当我们安然有序地工作、学习时;当我们乐享温暖亲情、可贵友情时,却有一个原本已不幸的家庭再次遭受变故的重创。一次体检给一个活泼、开朗、坚强的学生带来了噩耗,在妈妈重病的情况下,他向学校寻求了帮助……

为了帮助这位同学早日住院治疗,缓解这个不幸家庭的燃眉之急,在全校教职工例会上,学校政教处熊主任发出起了“爱心捐款”的倡议书,之后立即引起了校内师生的关注,在政教处、团委、班主任、班级团支书的积极配合下,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活动在校园内开展起来,全校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

昨日,校领导黄副校长,政教处熊主任、团委老师及学生代表带着全校师生的共同祝愿和筹集的爱心捐款来到了该生所在的村委会,在当地村长和村支书的共同见证下,将捐款转交到这名不幸学生的妈妈手上,当她热泪盈眶感激校领导时,在座每一位都颇为感动。

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永在工商传播,在你我心中涌动。我们也希望,这份最衷心的祝愿和爱心会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去些许的鼓励和支持。在这里也向各位捐赠者表以最真诚的感谢!

工商附中政教处

2013122日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