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暂别校园 积蓄能量再创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3-02-22浏览次数:23


              莘莘学子暂别校园积蓄能量再创佳绩

——记工商附中2012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召开

时光荏苒,在我校教师们的辛勤耕耘与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下,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学业学习已圆满地画上了句号。为了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24日上午930分,高一、高二年级寒假休业式分别于东、西阶梯教室同时进行。高一年级由孙副校长、教导处朱主任、年级组长宋海军老师主持召开;高二年级由黄副校长、政教处熊主任、年级组长李娜老师主持召开。全校学生准时参加。

休业式召开的议题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由年级组长结合过去这一学期我们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及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二是对在校表现优异的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员、文明学生及先进班级进行表彰,对他们这一学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祝愿他们再接再厉,在下个学期有更突出的表现;三是重申关于放假的有关事宜,并对假期学习、安全出行、家务分担等方面提出了些许要求。

休业式的召开不仅意味着一个学期的结束,更预示着另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的来临。全体师生将满载着收获的喜悦,寄托对未来的憧憬,整装待发,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下一个辉煌的到来!

工商附中政教处

2012.01.24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