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4-01-21浏览次数:29


工商附中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趣味运动会

20131115,工商附中全校师生在大学田径场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趣味性活动,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全校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加班与班之间的联系与了解。

上午8:30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神投手”之投篮比赛、“星跳跃”之跳绳比赛、“脚上功夫”踩气球比赛、“幻影移位”接棒比赛等系列趣味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共计师生400多人次参加了各项趣味比赛。活动过程中增加了班级间的了解和认可。同学们都表示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学校今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趣味运动会经过大半天紧张的角逐,于当天下午2:00点圆满结束。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