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学生军政训练通知书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5-07-25浏览次数:37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学生发展为本,新高一学生入学前必须接受规范的军政训练。通过军训,使学生了解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学习解放军铁的纪律,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树立吃苦耐劳的必胜信念。通过军训,使学生懂得和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办学方向及学生行为规范,为新学期在校学习打下良好的思想和组织基础,学校决定组织我校高一学生赴奉贤开展军政训练活动。

一、军训地点:上海健身教育活动中心(奉贤五四农场五四支路888号)。

二、时间:201583日——87日。

3日早上830工商附中进班级报到(7:30轻轨3号线漕溪路站有班车)。

7日下午100左右离开健身教育活动中心,分别送学生回南汇工商附中,一部分学生送市区轻轨3号线漕溪路站停车场。

三、需要物品

1、带好毛巾、牙刷、牙膏、肥皂、杯子、衣架、拖鞋等个人生活用品。

2、带好钢笔、笔记本、纸等学习用品。

3、带好替换内衣裤、衬衫长裤、运动鞋、皮带(高中军训必用)等。军训服装基地统一发放。

4、学生根据自己身体情况,带好常用简易药品。

四、收费标准:共计5天,每位学生应交费用350元(即:住宿费、伙食费、管理费、军装租赁费、训练活动费、保险费、学校到基地往返车费等)。

五、军训要求:

1.思想关:明确军训意义,制定好军训计划,每天写日记,军训结束后写好军训小结、进行自我评定、开好民主生活会等。

2.纪律关:严格执行各项训练活动、学习、生活、安全等纪律,坚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禁带贵重物品(mp3、游戏机、手机、相机、摄像机等)。

3.生活关:提倡艰苦朴素,培养生活自理能力,克服“骄、娇”两气。

4.仪表关:注意仪容、仪表。服装整洁大方,不染发,不戴首饰,男生不留长发。女生头发不披肩。

工商外国语附属中学

2015725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