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拔河 赛出风采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34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的阳光体育活动,在政教处和体育组的协调组织下工商附中分别于1215日和1216日下午活动课举行了高一、高二年级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单淘汰制的形式展开,以班级为单位每队88女参赛。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比赛,参赛人员也恪守比赛规则,使比赛公平有序的进行。所有班级的参赛队员和啦啦队都聚集在学校操场,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啦啦队则在一边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呐喊声响彻云霄。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也都到现场为比赛加油鼓劲。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体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 供稿高二(1)班班主任周燕燕】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