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136

33日星期五下午,伴随着高亢优美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旋律,拉开了工商附中高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的序幕。大会由政教主任兼高三年级组长聂主任主持。

誓师大会上,首先高三(1)班的闵扬同学客观真实地道出了我们现在的状态,“心浮气躁”、“茫然不知”。这犹如给了我们当头一棒。确实,在之前,我们仍处在得过且过的学习生活中,用逃避的心理麻痹了自己的大脑。这真的让我们只有沉默和惭愧。我们都清楚高中这三年,我们是否虚度?


接着高三(3)班杨倩怡同学振奋人心的演讲让我们热血沸腾,又是一年春来早,又是一年亮剑时。是该我们“亮剑”的时候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退缩?


徐蕴祺老师告诫我们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用最饱满的信心去迎接挑战。无须自卑,不要自负,保持清醒,坚持自信让我们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们的三千米长跑,距离终点只有百米之遥,此时不冲刺更待何时?”,聂主任的话语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陈校长从“精准定位,抓紧抓实”这八个字中,一字一字为我们分析,告诉我们现在所面对的问题和解决的方式,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最后由倪逸铭同学带领全体高三学子宣誓,使整个誓师大会达到了高潮。那一句句振聋发聩的誓言,久久回荡在教室上空,更萦绕在我们每一个高三学子的心头……

请父母放心,我们是有良知的人,一定不让你们伤心!

请老师放心,我们是有骨气的人,一定不让你们失望!

请学校放心,我们是有潜力的人,一定会为母校争光!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