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效的新突破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69


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实效:我校在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和学业水平等级考中取得突破。

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区统考中,我校牛婷婷老师所任教高一(1)班语文平均分62.82分,张康成老师所任教高一(2)班语文平均分64.77分,均超过区普通高中语文均分(61.81)。魏怡岚老师所任教高一(2)班数学平均分55.27分,超过区民办高中数学平均分(55.06)。

2016学年学生学业水平等级考中,我校地理学科徐翠翠、方小娟老师,政治学科黄秀群老师,历史学科米姝利老师表现突出。地理学科共取得5人次的B-级及以上的好成绩,历史学科共取得5人次的B-级及以上的好成绩,政治学科共取得4人次的B-级及以上的好成绩。

热烈祝贺以上几位老师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教导处:印建付

2017531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