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党支部召开优秀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09-22浏览次数:45

919日,工商附中党支部召开优秀教师座谈会,校领导和学校10名优秀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围绕“树立优秀旗帜,发挥引领作用”这个主题,大家同诉教育心声,表达自己的主人翁感想,并对未来充满希望。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座谈会由校党支部支委成员熊家顺老师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杨校长亲自参加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被评为优秀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回顾了学校办学历程,最后杨校长深情地总结,近年来工商附中取得的教学成绩,凝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和心血,更离不开一批优秀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老师们也都纷纷发言,表示是工商附中这个和谐的大家庭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大家在这种环境中有了认同感,找到了归宿感,将会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热爱学生,把教育事业作为自己人生的追求目标。最后大家达成共识,并以“弘扬高尚师德,建设和谐校园”为主题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倡议,希望每位教职员工都能为推动工商附中教育事业作出贡献。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工商附中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工商附中党支部

2012922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