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42

2012925日中午12:10,工商附中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老师新学期工作会议。

党支部书记杨佩洁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特色,强调了党员老师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中应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朱玉红老师介绍了学院党委对我校党支部工作的厚望,指出院党委将全力支持我校党支部所开展的各项活动。

党支部熊家顺老师总结了党支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党支部本学年应努力的方向及工作重点。党支部本学年主要开展的活动有:一是开展以“弘扬高尚师德、建设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全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二是优秀青年的培养、推荐工作,鼓励优秀学生、老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加强学校党员园地建设;四是党支部活动常规化,为学校教育教学内涵的提升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全体党员老师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表示将积极团结在以杨校长为核心的党支部周围,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工商附中党支部

2012925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