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争做先进教师党员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28浏览次数:42


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争做先进教师党员
——
工商附中教师党员学习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并将其更好的融入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中,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和教学业务能力。124日中午,工商附中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学校校支部成员熊老师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出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三个议程: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委员朱老师对党员学习十八大材料进行详细讲解,并将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要求与我校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做了重点论述,提出努力“办人民、家长、社会满意教育”的办学目标。为进一步促进党员教师加深了解国家对教育的发展要求,熊老师从七个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七大和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做了详细比较,并谈及具体感受。会议第二项组织党员教师讨论党支部向全体教师发出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倡议书。熊老师对倡议书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介绍,经全体党员讨论无异议后一致通过。会议第三项由黄校长讲话,黄校长首先肯定了党员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从办学目标,提升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与时俱进的忧患意识,加强个人素养,务实学习,踏实工作等方面对党员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强化了党员教师们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并引发了教师们如何将十八大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深入思考。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