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承诺宣誓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50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全校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为了继续将“情系教育、关爱学生”之风吹遍整个校园,增强我校教师坚守职业道德规范的自觉性、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自3月份以来,校党支部围绕着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开展了活动启动仪式;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律法规;师德师风建设承诺及宣誓等活动。

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不仅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大学部党办的大力支持。42日在师德师风建设宣誓承诺活动中,大学部院长助理、党办主任周老师及党办副主任傅敏娜老师亲自莅临活动现场。此次活动共有五个环节:(一)孙金松副校长就新学期伊始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和不足之处做了全面、深刻的总结。(二)学校党支部委员熊家顺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围绕着师德师风建设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做出了高度评价。(三)史志红老师代表全校教师宣读了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承诺书,从思想道德、教学科研、师生关系、与家长关系、素质教育等方面做出郑重承诺。(四)全校教职工在熊主任的带领下面对着国旗诵读了教师道德规范的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五)大学部院长助理、党办主任周老师就我校此次活动的开展谈及了许多感受,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将口头上的承诺落实到具体的教学工作中去,不辜负社会、家长期望,实现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追求幸福感。

师德师风建设承诺活动虽拉上了帷幕,但它所谱写出来的华丽乐章将会一直激励我校全体教职工奋勇向前,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书育人”的崇高师德规范应用于教育教学活动中去!

工商附中党支部

2013.04.03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