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技大资深专家徐伟德教授指导我校美术教学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2-17浏览次数:78

工技大资深专家徐伟德教授指导我校美术教学工作

12月3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学院原副院长、资深美术专家徐伟德教授莅临我校,全方位指导美术教育工作。

我校美术特色教学从2001年开始探索,至今已成为学校办学的一大亮点。近五年来,学校美术特色一年一个台阶,在不断前进发展。学校聘请的专家组成员定期到校指导美术教育教学工作。徐伟德教授多次指导,充分肯定了我校艺术特色发展道路,并提出下一步发展的指导性建议。

参观了我校美术考生的近期作品后,结合近几年美术市统考及我校2011年高三美术考生的教学情况,针对高三美术考生在最后冲刺阶段如何进一步提升,徐伟德教授引领学生作了精当而深刻分析与指导,全体高三美术考生与美术专业教师受益匪浅。

在此,我们预祝2011届高三美术考生在1月9日的美术市统考中再创辉煌。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