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基本功现状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31

    各位老师,现将教发院《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现状调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执行。



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现状调查的通知

各中小学教导处:

为了解当前广大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现状,优化教师培训课程设计,现决定对浦东新区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现状进行调查。调查对象为入职第一年、第五年的老师以及各校所有学科的教研组组长,调查形式为网上问卷调查(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问卷不记名,结果仅作为研究之用,不作为任何评价、考核依据,请各校组织本校相关教师于1124日前完成调查。

谢谢配合!

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

教师基本功现状调查组

20121119

附件:关于网络问卷调查的操作说明

1.登录浦东教师研修网

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jsyx.pudong-edu.sh.cn,在安全警报页面中点击“是”(如下图)所示。





在登陆页面中输入“用户名”——即本人的师训号码“密码”——默认身份证号后6(若不正确,问询本校师训员),然后点击“登录”按钮。

  

  



2.参与问卷调查

登陆成功后,进入首页左下角“问卷调查”栏目,点击“广泛性调查”,选择完成本问卷。






3.注意事项

1)通过点击选项前的圆圈或直接输入文本来答题。

2)按要求将问卷全部答完才能点“确定”并关闭问卷页面。

3)同一位教师不能重复做相同的试卷,所以答题务请认真仔细。

4)研修网登陆如有问题请联系周东红老师:505002268215;网络调查问卷如有问题请联系黄娟老师:50706312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