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注意事项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3-01-10浏览次数:38


一、考前:

1、各年级组长、各班主任做好考前班级动员:严肃考风考纪,认真考试。

2、提醒学生带好2B铅笔,作答题目用黑色水笔,不能用修正液或修正带涂改试题;组织安排好本年级各考场桌凳摆放、卫生及时清理以及多媒体检测等各项事宜。

3、各年级在114放学前做好考场准备工作。

4、江欣老师检测222192221522213三个教室和两个阶梯教室多媒体运行状况。各年级英语组老师准备好录音机(电池)。

5、监考老师提前15分钟到考务室领取试卷,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

6、每场考试前监考老师给学生重申考场纪律,并提醒学生不得提前交卷。

二、考中:

1、 监考人员是考场的责任人,必须认真做好考场的监督、检查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不得做与考试无关事情,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2高一、高二语文、数学和英语在答题前要提示学生,在指定区域正确书写考试号等信息以便试卷装订和登分;高一和高二英语选择题做在指定的答题卡上(2B铅笔涂填),要提示学生按考试号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将学生信息填入相关区域,以便机器阅卷。答题纸不能折叠、破损。

高三每场考试前请提示学生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纸指定区域,以便扫描;学生作答客观题及作图题等题目时,需用2B铅笔,作答其它题目时,必须使用黑色水笔,不能用修正液或修正带涂改答题

3、各科老师在开考后半小时内检查所教科目试卷及答题纸。

4、对有作弊动机的学生要及时提醒并制止,情节严重的上报学校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分。

5、考试结束前15分钟监考老师要及时提醒学生时间。

三、考后:

1、每场考试结束,待监考老师收齐试卷,学生方可离开考场。监考老师认真按考试号顺序

由小到大,自上而下收齐试卷(缺考试卷也应对应放好),上交考务室待核实完毕监考老师方可离开。

2、在非考试期间,各年级根据考试科目顺序结合本年级情况做好早读和考后时间以及晚自习安排,认真复习。

3、年级组长协助教导处组织好考试期间各项工作,保证考试秩序和教学秩序正常。

4、考试结束后各班级注意清理好班级卫生。

工商附中教导处

2013/1/9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