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秋季浦东新区教师继续教育选修课程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4-06-16浏览次数:29


关于2014年秋季浦东新区教师继续教育选修课程招生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含职校、民办学校)及有关教育单位:

根据浦东新区2014年秋季选修课程开班申报与审核结果,2014年秋季开设区级教师继续教育选修课程共143个班,供教师选择(每位教师“十二五”期间,需获得区级选修学分8分,其中,专业和通识各4分)。现将《2014年秋季浦东新区教师继续教育选修课程招生计划》(见附件1)发给你们,请各校及时组织相关教师选报课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十二五”教师职务培训对象(20151231日以后退休的教师

2011学年及以后参加新区见习教师培训并合格的教师,可免于参加“十二五”期间区选修课程的学习。

二、招生办法

1.请各校下载《2014年秋季浦东新区教师继续教育选修课程招生计划》,根据开设课程班级情况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由各校师专管员于617日上午9时至623日上午9在区级教师教育管理平台(http://shixun.21shte.net/)上进行网上报名,操作办法见附件2

注:本次报名,每位教师限报一门课程

2区级选修课程每半天按5课时计。本通知招生的课程为区级选修课程,请勿与市级共享课程的报名混淆。

3.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自主完成区级选修课程培训,原则上不参加此次报名,但可报名参加小学科的课程。

4.报名时请仔细查看班级招生具体要求、区分同名课程的开班信息以确保正确报名。

5. 本次录取名单计划在本学期结束时公布。

附件1:《2014年秋季浦东新区教师继续教育选修课程招生计划》

附表2:《区级教师教育管理平台网上报名操作手册(含操作视频下载地址)》

上海市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4612

  

  

  

  

附件一:2014年秋季浦东新区教师继续教育选修课程招生计划2014616112335669.xls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