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处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0-18浏览次数:32


教导处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近日,按照我校本学期教导处工作计划,教导处如期检查了高一高二年级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教师教案和学生作业,结果整体良好。教导处在行政会议上通报了检查情况,并在全体教师会议上及时进行反馈,对教师具有示范性的教案和作业批改订正提出肯定和表扬,并进一步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

一、教师备课继续抓好三维目标,抓好教学重点的落实,年轻教师要继续向老教师听课学习,要把备课组教研落实在平时教学当中,要继续落实集体备课群策群力的要求。

二、要注意作业本的清晰分类(作业本、笔记本、错题本、默写本、摘抄本等),要注意作业统一规范(卷面要整洁,书写要规范,作业要注重质而非量,批改有订正及时反馈等)。

以上要求在第二次检查中要体现出全面落实。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