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月考分析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0-18浏览次数:32


我校召开月考分析会议

 1016,在教导处组织下,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议。各年级组长就本年级月考成绩做了比较客观的分析,校长助理教导主任朱玉红从年级发展、班级比较、教师合作与努力等方面分析了本次月考,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以下要求:一、高一重在“养”,即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高二重在“稳”,稳定已养成的习惯,稳定已落实的基础;高三重在“冲”,要有一鼓作气突破困难的精神。

 二、教研在体现在平时,集思广益,及时调整教学策略。

 三、关注课堂,班主任要进一步关注本班各科课堂教学,进而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具体学习状况。真正做到心中有数。

 四、科任教师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在具体教学中要做到“严格”与“魅力”相结合。

 最后要求,11月份期中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各年级尽快总结月考得失,把本次月考的借鉴和启示落实在具体教学当中,为期中考试的进步做好准备。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