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年级组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1-16浏览次数:43


    11月15日,我校各年级组召开本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校长助理教导主任朱玉红参加高一年级分析会,副校长孙金松、黄瑞林,教科研主任阎振涛参加高二年级会,孙金松、朱玉红参加高三年级会。根据教导处要求,各年级组长首先介绍本年级半学期以来的学情、分析期中考试情况,其次各备课组长和成员就学科成绩进行分析,班主任分析班级成绩状况,最后校领导提出要求与期望。本次期中联考,高一年级成绩喜人,高二高三年级成绩根据年级具体情况分析整体基本正常。学校行政提出本学期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要求高一保持不骄不躁的态度,再创佳绩,高二年级要战胜困难,勇于争先,力求实现大的进步,高三要在艺术联考方面有更高的突破,文化成绩在期末考试有较大的进步。各年级组纷纷表示要继续精诚团结,认真教学,奋勇向前,有信心实现学校的目标,为学生的每一步发展打好基础。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