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年级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26浏览次数:36


1224,高三年级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大会,以“尽快集中精力,树立学习目标,积极备战期末考试”为主题,对全体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学习动员。

会上,副校长孙金松指出,艺术联考刚刚结束,大家要马不停蹄继续努力,尽快调整心态,全身心转入文化学习中来。政教主任熊老师从纪律规范方面要求高三学生要严格要求自我,成为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教导主任朱老师从学习心态和学习要求方面号召学生树立目标,专心忘我,敢于拼搏,积极与老师同学合作,与时间赛跑,在新的学习阶段做勤奋勇敢的高三生,并指出本次期末联考意义重大,要认真备考,通过考试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进而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备考做充分的准备。

最后,高三年级主任吉老师提出具体的学习要求,希望高三师生共同努力,实现全体高三生的大学梦想。会后,各班在班主任组织下在本班教室继续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努力学习,争取在期末联考中考得好成绩,为实现大学梦想坚持奋斗到底。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