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62


近日,我校各年级组召开年级质量分析会。副校长孙金松、校长助理教导主任朱玉红参加会议。根据教导处要求,各年级组长对本年级期中考试成绩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各班主任对本班班级发展状况进行分析,各科任老师对本学科进行学情分析。会上,教导处根据年级的具体情况提出要求:高三年级要密切联系家长,加强管理,鼓励学生全力以赴,教学要回归基础突破基础,要细化学生成绩,认真分析从中找出突破对策,要关注学生心理,要坚持到底冲刺高考。高二年级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意识,面对挑战敢于竞争,要在实践中处理好文化学习与艺术学习的关系,要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要加强学生对会考学科的认识,重视对各学科的相互促进相互影响的宏观认识。高一年级要继续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各年级都表示要通过期中考试进一步认真分析反思教学,并尽快落实到教学实践中,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