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年级教学质量分析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70

20151011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组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校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一年级教学质量分析会议,参加会议的除高一年级组全体教师外还有副校长祖先玲、黄瑞林及政教处主任黄明孝等。


会议由高一年级组长王志和老师主持,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王老师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高一年级组自军训以来所开展的十项工作,表扬了各位教师的良好工作状态和团队精神;各班主任老师汇报了班级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各任课老师汇报了各自学科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态。校领导在听取了各位教师的汇报后,肯定了高一年级组的工作,并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指导,祖副校长从班级管理、家长沟通、课堂教学,师生关系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最后大家在紧张愉快的气氛中,再次投入到迎接学生返校和晚自习的工作中。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