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典礼讲话稿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2-18浏览次数:46


新学期开学典礼讲话稿

工商附中副校长 孙汉钊 )

各位同学、老师们,大家好!

新的学期开始了,学校希望附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取得学习上的进步。发扬逆水行舟,奋力向前的精神。

高一年级的全体同学,你们已经建立起了良好学风,为全校树立了榜样,希望你们保持到高三毕业。今天早晨715分早读铃声响后,高一年级做的最好,没有同学迟到,进入早读的状态最快。高二年级今天的早读状态与上学期相比,进步很大,让我们非常高兴。

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学校向你们提出要求:一定要人人通过13门学科的考试、考核。取得参加高考的资格,顺利拿到毕业证书。这是我们要守住的底线。我们对高一同学寄予很大的期望。因为他们已经取得了很好的美术成绩。希望学美术的同学,用心去画。深刻的领悟。我们相信通过三年的努力,我们会获得优秀的美术成绩,不断进步的文化成绩。一定能在高考时考出我们附中历史上最好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增添光彩。再创工商附中的辉煌。

高一年级的PGA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老师们秉承着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使得你们学得轻松、学得快乐,成绩优秀。学校祝愿你们顺利的考进美国前100名大学。有的同学考进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名牌大学。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希望记得母校-----工商附中。感恩老师,思念同学,你们的故乡是中国。

高二的同学们,上海市2017年高考改革的大幕已经拉开。你们是首届的高考学子。希望全体同学抓住机遇,永往直前。你们要认真对待每一门的等级考试。等级考的分数将计入高考总分。也就是说,今年的5月份,高二的同学们已经开始高考了。新的事物、新的规律、我们要用新的眼光去审视她,就能获得新的机会。同学们,要树立拼搏精神,刻苦学习、不畏艰难,考出好的成绩来,为学校争光,让父母骄傲,实现自己的梦想。

高三的同学们,学校非常感谢你们所取得的好成绩。乔溢文同学美术高考成绩404分,在上海市5405名考生中排名进入前100名。在上学期的高三年级一模文化课考试中,我校有的同学成绩已经达到了重点大学的分数线了,可喜可贺。高三年级的同学们,学校、老师、家长都在关心你们、支持你们、帮助你们。我们深信,通过师生共同的努力,顽强的拼搏,收获的喜悦一定会到来。圆梦大学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新年新气象,祝学校师生员工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工作顺利。谢谢。

2016212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