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历史教研员来我校学科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54

    33日,浦东新区教发院历史教研员吴广伦老师到我校开展了历史学科调研工作。吴老师走进课堂分别听取了我校年轻教师尹红梅老师执教的《上海历史的变迁》、王丽丽老师执教的《近代国际格局的演变》、莎莎老师执教的《南宋经济重心的南移》。吴老师还走访了学生,听取了学生对课堂的教学感受。

    在随后的教学研讨会中,吴老师针对我校的历史教学现状,对教师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认真研究课程标准,深刻理解教材的思想精神,做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二要做好学情分析工作、因材施教、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学校领导、教务处非常重视此次学科调研工作,并将在之后的工作中做好教学反思工作、加强教学研究、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受益于学生。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