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住压力,迎难而上”——高二年级举行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109


2016219,主题为“顶住压力,迎难而上”高二年级全体教师会议在校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年级组长张献忠老师主持,孙汉钊副校长及高二全体教师参加。

张献忠老师认真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分析了来自于各方面的工作压力,如:学校学情所带来的班级管理压力;考试成绩带来的教学压力;学生参加美术培训所带来的管理压力。张老师提出了“精讲精练、分层教学”的教学设想,会上老师们充分讨论,决定采取如下具体措施:

1、教学上,以教学效果为导向,做到课堂教学与课后巩固相结合,加强师生互动,了解掌握每一个学生的问题所在,尽可能做到因材施教;

2、学习方法上,严格督促学生“勤复习、勤总结”,教师做到“勤检测”;

3、管理上,强化班级管理制度,制定相应班级管理条例并严格执行;同时将学生自主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

4、美术学习上,全力加强指导和监控,同时提升学生的文化课成绩。

会议结束前,孙副校长对教师们提出了要求。相信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有信心,更加有激情。

撰稿人:张康成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