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年级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85


229,高二年级班主任会议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分管高二年级的领导孙汉钊副校长参加会议。

这是开学以来第一次高二年级班主任会议,会上年级组长张献忠老师认真分析了本学期高二年级学情状况和大家一起商讨了非美术生合班事宜、本学期班主任考核办法、筹建高二年级学生自治委员会工作程序办法以及学生路队考勤的有关规定。

这次会议的内容是对年级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细化,既是一次对班主任管理工作的培训会,也是一次思想动员会,对于今后高二年级的常规管理必将产生积极地推进作用。最后孙副校长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他肯定了开学以来各班主任所付出的努力,总体年级各项工作取得了进步,但班级之间不平衡,每个班级都有问题学生,如何做好这些学生的工作将是今后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希望班主任老师不断探索和创新。

撰稿人:张献忠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