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高中英语教学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176


20161012日,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高中英语教研员、学科组组长谢忠平老师专访我校,对我校的英语教学研究工作给予了指导,听取了高三年级周艳华老师、高一年级陈忠敏老师和查敏霞老师的课,进行了专业点评,既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问题。


周艳华老师的《TranslationExpand and simplify sentences》有自己的设计,根据学生的情况,设置适合他们的难度,由浅入深,立体感强,讲练结合,难能可贵的是特别注意总结和分阶段复习。查敏霞老师《Being happy with your hair》是谢老师临时要求加听的一节课,在没有任何刻意准备的情况下,比较流畅完整地完成教学任务,反映出授课教师的基本功。查老师注重基础训练,课堂内容的设置富有趣味性,学生参与度高。陈忠敏老师的《Very vegetarian》准备充分,能够用多种方法帮助学生理解文章,陈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别注意与学生的互动,非常具有亲和力,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回答问题和讨论中,整堂课很完整,学习效果的产出比较精彩。

三位老师都富有激情,积极钻研课堂和教学,体现出很强的主动性,谢老师高度赞扬了这种工作和学习态度。谢老师还对我校的英语教学团队的建设及应对新高考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