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教研室领导来我校指导高中教学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18


128日,浦东新区教研室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学情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对学校近年来高考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表扬,同时也对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方面提出了很多要求,希望学校加大工作力度。另一方面要在美术特色学校创建方面积累工作经验。

中午时分,教研室领导给全体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从双向细目表在命题和质量分析中的作用,对教师的教学规范提出了要求,教师们普遍感到上了一堂非常有现实意义的培训课。

报告结束后,学校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研究,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了下学期的教学研究工作,要求各教研组长或学科组长按照双向细目表的要求草拟一份试卷,逐步实现教学及检测手段的规范。学校要求全体教师帮助每一位学生在学业上取得进步,为提高学校的整体教学质量做贡献。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